𝐓𝐥𝐨𝐛𝐫

现生快乐

【日记本汤专场】

你(普通人)×汤姆(陪你长大)

ooc

文笔差勿喷

——————

【文案】

“哭什么,忘记了我可是无所不能的”

“咳咳,我没事……”

“你在害怕?”

“害怕我会不在吗?”

“真的是,一直都是小孩子啊”

 …………

“我的爱人,我们下次见”

————

“嘘,别哭呀,流血而已,不会死的”

“从爱上你的那一秒起,我便拥有了肉身,成为了一个独立的个体”

“不要活在别人的影子,下好吗”

————

【正文】

“睡着了?”

熟悉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我想抓住他,我睁不开眼睛,为什么,为什么这么的像他。

我,是他们口中所说的麻瓜。对,普通人。

我没有名字,没有父母,自记事一来我始终都是一个人

但是,我拥有一个笔记本,我唯一的朋友。

后来,我被一位好心的先生收养了。他总是冷冰冰的,但是他待我极好,我拥有了一切我不配拥有的东西。那位先生总是喜欢一个人待着,喜欢看一些老照片,我曾偷偷去看过,里面有个女孩和我一样拥有绿色眼睛和红色的头发,我不敢多想,我害怕,害怕失去这一切。

那天我躲在院子里偷偷睡觉,阳光正好,我想我不会再比这更幸福了,迷迷糊糊间,听闻一个声音

“睡着了?”

我想看看是谁,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阳光刺入眼睛,模糊不清,他出现在我的眼前,替我挡住了阳光。他向我伸手

“你好?我叫汤姆,汤姆里德尔”

     …………

后来我认识了我第一个朋友,也是,最后一个。

他不会变,是指任何一方面,在我长大的过程中,他从不缺席,他没有变化,仿佛故事中的不老魔女。

今天是我的生日,当然是被领养回来的日子,我这种人怎么会有生日呢。

“生日快乐,想许什么愿望”

他总是这样,一直冷冰冰的。

“长大嫁给你算不算愿望”

这是我八岁许下的愿望。

后来汤姆一直陪我长大,他一直在,他帮我撑腰,帮我欺负小混混,总之他很好很好很好。

十七岁,他又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我见不到他,我以为他在密谋什么大惊喜给我,可是他等不到了。

在一个夜晚,他再次出现在我的面前。

他流血了,没错,那个在我记忆中无所不能的他受伤了

这么多年被他保护的我突然慌了,我从来没有见过他受伤,我不知所措,我拉着他的手抽泣。

“哭什么,忘记了我无所不能”

他说完这句,突然咳嗽了起来,伤口再次撕裂。

“咳咳,我没事……”

看着他满身都是血,我好无助,我不自主的发抖起来

“你在害怕?”

“这会好的吧,你会没事的吧,我说过会一直在的”

我突然对他说,我承认我害怕了,害怕他不再。

“害怕我会不在吗?”

我埋头在他怀里

“真的是,一直都是小孩子啊”

再次醒来的时候,他已经不在了,只剩下手掌中的血迹告诉我昨天晚上的事情是真实的。我好难过,我好像什么都帮不上。

再次见到他的时候是在一个巷道里,他的伤比上次更加严重,我想出声叫住他,他似乎明白我准备干什么,提前把我圈在怀里捂住了我,刺激的血腥味充满鼻腔,眼泪滴落在他的手上,他低头看我。

“嘘,别哭,流血而已,我不怕疼,不会死。”

突然捂住我的手突然垂下,他拉着我蹲下,我仔细端详他的脸,他还是那样,还是我记忆中的汤姆。

“听好了”

一惊,他突然凑近,贴着我的额头,传递热度

“从爱上你的那一秒起,我便拥有了肉身,成为了一个独立的个体。”

“3650天,现在我回应你的愿望。”

“今年十八了,生日快乐,想…咳咳…许什么愿望”

我握住他的手

“今年,可以嫁给你了吗”

     …………

他突然拉我站起来,我不稳的倒在他的怀里,他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我。空气中出现荧光,我想让他看,他的手插入我发丝中,简单粗暴的嘴唇碰撞。

“不要活在别人的影子下,好吗”

他消失在我的面前,荧光闪烁,我知道,那是他,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我们下次见”


评论(5)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