𝐓𝐥𝐨𝐛𝐫

现生快乐

【汤姆里德尔专场】什么才是愛

What on earth is love

文笔差勿喷   世界属于罗琳

“我好像一直在做一件错事”

“好像做了一件不被认可的错事”

——

“她明媚似阳光 叫我移不开眼”

“我想单独占有她 他们都说这是爱”

“爱 到底是什么 我翻阅书籍没有结果”

“爱没有定义 那我该怎么来爱她 ”

面无表情的擦肩而过都是装的 我的心早就乱掉了

——

【正文】

我好像一直在做一件错事。

不被认可的错事。

那年夏天依旧,太阳光斜斜的打在她的身上,整个人沐浴在阳光下。我从来不相信会有什么值得我主动去夺取的东西,她是第一个。

纯血家族的小姐,她的身份,更是锦上添花。

她明媚似阳光,叫我移不开眼。

我观察着她的一切,她总是有很多朋友,当然对她图谋不轨的人也是很多。

我怎么能让我的珍宝被别人惦记呢。

我警告他们,再让我看见他们出现在我的小花身边绝对会让他们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当然总有些不怕死的老鼠在她的面前游荡,我说过的会让他们消失,从此再也没有见到过这些老鼠了。

又是一年夏天,新生总是很躁动,竟然背着我给她送花,还是庸俗的玫瑰。这显然是不知道我的存在,当我还笑这他们送的花很庸俗的时候,那个太阳般的女孩已经接过他们手中的花了,轻声道了句谢谢。另我没有想到的是,庸俗的玫瑰配上她也会变得美妙起来,果然我的小花是最好的。

我开始看不懂自己了,竟然开始有了别的我不懂的情绪了。

我好想单独占有她,他们都说这是爱

那爱到底是什么,我翻阅书籍没有结果

这是不合常理的事,怎么会有这么一种情绪是书籍没有记载的。

我不能像以前看着书来模仿别的情绪

或许是我不懂,这个所谓的模仿不出来的爱

爱没有定义,没有人能够教会我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被控制的感觉。

又是一个下午,和那天一样的阳光,只不过这次不止你一个人,还有我。

藏在阳光下的你和我擦肩而过,我也祈望分到一点光。

和你面无表情的擦肩而过都是装的,我的心早就乱了。

我早就沦陷了,没有人能救得了我。

我快要失去她了。

我卑劣的心理不同意我将她让给别人,她被我带了回来。

准确的说是被我囚禁了。

在这期间,她也是反应很激烈,我将这一切归结到她的兴奋。

在这个地方待的每一刻她都是反感的。

她绝食了,竟然用这种方法来威胁我。明知道我对她下不了手,真是卑鄙。我没有办法,所以我也用了一点点小手段,知晓了她的过去。原来她也会爱呀,我还以为她不懂呢,那她怎么看不出来我爱她。

我知晓了她的名字,那个让我魂牵梦绕的名字

不得不说照顾人真的很累,我静静的躺在她的腿上,盯着她的下颚,就像巴黎街上热恋的情侣,如果不是看见她被勒红的手腕的话,我差点就相信了。

“我想,我们会有个家…”

她不回答,我也不强求,我累了,她也是。

天气很好,她也很高兴。我带她出去放风,我看着她坐着草地上,阳光打在她的身上,和我们初见的那个场景一模一样。

在我离开的一小段时间里,她依旧躺在草地上小憩了,那刻我的眼里就只有她。过了好久,我想带她回我的家的时候,才发现她早就没了气息。

她结束了这荒谬的一生。

我将她带了回去,把她和我小时候喜欢的兔子放在了一起,尽管那兔子已经腐烂的不成样子,但我却不能否认她和那只兔子一样都是我爱的东西。

我想我不会在去爱上别人了。

我的心早也不会乱了。

评论(2)

热度(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